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Sunday, July 20, 2008

第15周

第15周了,
啊?怎么会有第15周的?
朋友们都放假了,我还在加影
没有为什么,因为明天还有presenatation


这张图是我在考英文考试的时候,
那天生病头很疼,不想看英文字,就在桌子上画画起来了


这个sem过得很累
尤其是到第8周开始就特别忙,之前已经很忙了
然后第10周开始健康就不好
第12周开始病了又好好了又病
今天,第15周
房间打扫过收拾过了
想去逛街可是却懒惰起来了
就是想好好的休息
后天就可以看见家人了,然后就会去新加坡
去新加坡三天之后又在家睡觉咯
哈哈
假期两个星期,很短,我要好好利用

2 comments:

TTK said...

已经习惯乐每次都是最后一个回。
生病还要考试,最难过的。
我回家已经变成一只猪了。哈哈~

22 said...

:P

大妹子!

结果你还没做到猪咧。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