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Friday, July 04, 2008

一位uncle的死讯

昨天晚上10点多就睡了,然后两点多三点起身
4点多逛论坛看到一个惊人的消息

宽中前面门口卖了20年的rojak uncle过世了
除了傻眼就是难过
因为他的rojak是连我们那里的苏丹都爱吃的

uncle谢谢你之前rojak的陪伴
它为我们带来了很多欢乐,还有很多的回忆
有哪一个宽中生没有在那里买过rojak在海边一面吃一面看海聊天的呢?


uncle,一路好走
很多宽中生都会想念你的


想起上一次吃你的rojak是几年前的事了
我就不经意的哽咽起来

我找不到一模一样的rojak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真的是那个uncle哦。。
真的难过咯。。
嗯,的确会很想念他的rojak。。

from: beebee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