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Monday, July 28, 2008

3 days 2 nights in Singapore

这个sem break本来第一趟是去金宝的
结果有些突发状况,直接跳第二趟——新加坡



看到上面这张照片也知道我去参加了毕业典礼
我大哥的毕业典礼
从左边开始是我、我二哥、妈妈、大哥还有他女朋友



从里面拍到外面、外面拍到里面
我当了哥哥一天的photographer
蛮累的





后来我们也去了night safari,夜间动物园
在夜间动物园没有拍到什么照
因为灯光不好,然后不可以开flash
不然会吓坏动物们
不过至少拍了一些搞怪的照片





第二天,我们去了Jurong Bird Park,飞禽公园
去飞禽公园当然是比night safari好玩
因为可以拍很多照片然后看很多鸟
还有penguin还有猫头鹰





看!我哥哥两个傻样
真的是拿他们没有办法


去了新加坡三天两夜,很累
因为我还是不喜欢新加坡人的步伐,很快
这三天两夜我们也很厉害
拍了400张的照片
当然我哥哥毕业典礼就拍了100多张

anyway, 感觉很不错
像是个家庭日
只是少了爸爸跟妹妹

没有说笑的,下一次我要去动物园...haha

No comments: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