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Wednesday, July 02, 2008

Messy ard...



现在的生活真的是乱七八糟
恰好跟昨天那个韦铨那组跳的舞名一样,乱七八糟

这整个sem过得很快
现在已经week13了,倒数16天了
我的msn每天都在倒数,
倒数着剩下多少天,还要挨多少天
倒数着还有多少天要跟很多很多的朋友分开
顺便帮妈妈倒数着还有多少天可以见到她的小女儿

其实我很想快点到假期,却也不想这个sem就这样结束了


前几天感冒了,头很疼
把很多功课放在一旁,课也没什么去上
睡了两天
生活变得越来越糟

房间很乱、很脏<至少对我来说是脏的>
其实我很不喜欢脏乱乱的房间
睡得一点都不舒服

生活,如此地,乱七八糟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所以房间现在干净整齐了吗?呵呵。。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等你回来呀~^^

Lychee meimei said...

你放错汽水了~
你应该放watever的...haha...XD
生活就像watever那样...watever~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