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Sunday, July 06, 2008

宇中还是雨中?

前几天,忙着功课的时候突然间想到一个人——James

我是怎么认识他的?其实我是写blog写到认识他的
然后彼此之间的沟通就在于看对方的blog还有留言

他是Buckee的高中同学,所以可以说是因为Buckee才认识他的


他是处女座的男生,长得很好看
部落格第一篇他就写着与第一任女友分手的事情<到当时也是唯一一个女友>
后来他的部落格都环绕在几个部分,也就是他的部落格有几个category
印象最深的就是"子鱼",也是我最喜欢看的一个category

在子鱼这category里面,常常里面都有两个人,
一个叫宇中<跟林宇中完全没有关系>,一个就叫子鱼
两个人,两个男女主角构成了很多个爱情故事的插曲
有时候,里面还加了一个婷,而其实婷就是他的前女友

当然,这些插曲大部分是真实的,还有部分是戏剧效果

除了他喜欢写这些又真实又戏剧的插曲,他还喜欢写影评,还有就是他的生活
他很喜欢看电影,一年可以看一两百部
喜欢电影,喜欢到自己都在写剧本
我看过他的剧本,感觉就是很错愕,因为你完全想象不到任何的情节


他的留言匿名一开始是james,然后到雨中-james,最后有时候调皮时就用semaj
其实他真正的名字叫做佳仁,很好听的一个名字

差不多两年了,没有见面了,也遗忘了这个人物
前几天,突然记起,然后翻着他的部落格,一篇一篇的看
感觉很奇妙,可是他现在人在哪里?
新山?芙蓉?吉隆坡?彭亨?悉尼?还是哪里?我也不知道

发现手机里还有他的通讯,但是,他还记不记得我?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好好噢,在部落格也能认识到不错的朋友。。
可以尝试发个简讯问候他呀~
有些朋友是值得结交下去的,嗯。。。

from: beebee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