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Sunday, July 13, 2008

一场梦

一个礼拜前 其实做了一个梦
梦醒了,我一直在想,我真的那么不喜欢学院的学生会吗?
学生会的人看到了这篇文章不要怪我,梦是不可以控制的


话说,那天我跟我妈妈一起看一个表演
看完表演了碰巧遇到男朋友的高中同学
他走了过来跟我借相机,就是我的pentax k100d

后来我就去上课了
上课的时候在讨论两个问题
一个就是mounting board,mounting board应不应该循环使用,毕竟它真的很贵
第二个就是小学前面有一棵树,应不应该砍掉
我觉得话题无聊,喝了豆奶又跑到另一个座位去,之后就填意见表了

后来其实已经放学了,可是校车走了〈当时还在中学〉
没有办法我就去图书馆咯
从课室到图书馆的路途中刚好经过宽中桥
然后遇到了学生会的人
他们根本就像那些salesman一样
我跟他们说我知道那个活动了可是没有兴趣
结果他们一直拦着我,跟我说给他们2分钟的时间就好
后来我就很不爽啊!因为校车走了本来心情就很不好了
不懂从哪里拿了一张椅子,举了整个椅子起来
突然很多学生会的人跑出来,好像黑社会一样

他们就说我使用暴力,然后我就说我只是拿椅子上来我没有打到人
而且我已经说我知道那个活动了
就算我不知道那个活动课是我没有空你们也不可以像那些流氓要讨保护费一样拦着人
然后我就说了很多
最后我问他,我说的对不对,有没有道理?
结果他竟然点点头,跟我说,好像也有道理

之后我就走了。。去图书馆的途中遇到了donkey..
可是图书馆很奇怪,一进去就是playground的感觉
之后又像JB手机acceseries批发店一样
看着那里的手机袋,突然想起了男朋友


后来梦醒了,我相信我是压力太大还有操劳过度

No comments: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