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Thursday, November 29, 2007

281107新加坡一日游

新加坡圣淘沙 + 老天不作美 = 0


其实昨天过了长堤到了bugis...还有去好几个地方
先是所谓的新加坡茨厂街
之后还去national library还有卖很多美术用品的店(art friends)
还有很多关于art and design的书店

逛这几个地方都逛得我很兴奋!尤其是art friends
叽里呱啦的讲不停 叽里呱啦的哇不停

之中在national library那里还看了一个展览
是由20个新加坡designer的作品所组成的一个展览
看着看着,那里的工作人员给了我们一个箱子
里面有一本20人的作品汇集
就这样我抱着箱子游星洲<新加坡早期的名字>


买了去sentosa的pass之后又下雨
去了sentosa一下子又搭monorail回vivocity了

在vivo city又逛了很多店,接触了很多新的科技

不错的一天!吸收了很多东西!
间中还meet了一下纸兵大哥!

4 comments:

wenwen0406 said...

嗯,很想知道,酱子一日游大概要花多少钱?
不包括买东西那些啦~

假期本来想去玩玩,但是passport过期要做budget就增加了...:<

伊斯里 said...

这样子啊。。

如果从新山的关卡开始算
从关卡去新加坡市中心=RM2.5

然后到了那里的市中心,去我说的茨厂街、图书馆还有那些卖美术用品的店都可以走路去的,因为都在市中心

然后从市中心去vivocity(因为要从vivocity去sentosa)要搭MRT差不多S$2,去到vivocity然后去sentosa要S$3

之后从sentosa回来一样要到vivocity搭MRT回市中心然后再搭巴士回新山咯

所以
不包括吃不包括买东西
差不多RM25咯。

passport的话现在做要RM300了
最贵的了!

wenwen0406 said...

哇~你记得很清楚嘛~ 好像很长去的样子。
谢谢咯~ ^ ^

伊斯里 said...

没有办法咯。。因为对新山人来说,新加坡就真的是在隔壁的感觉罢了。。每天有上万的人从新山涌进新加坡做工。。

我只去过好几次。这好几次对于新山人来说算是很少的了!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