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Thursday, November 15, 2007

夜空

昨天,我看见了很漂亮的夜空。。。
在高速公路上,夜空真的很漂亮。

怎么以前都没有发现呢?

4 comments:

阿瓦 said...

没有光害
你会看见最纯净的星空
伴随宁静的夜

水落 said...

是不是以前都在睡觉噢?哈哈
其实有很多小事情都很美丽的,
只是我们没有去注意到而已~

Anonymous said...

isly,病好了吗?
看了你的作品,最喜欢tatara,很小龙的感觉。
最有待进步的是自画像,因为isly的眼睛很有灵气,可能你自己都不察觉,所以表达不出,还有表情可以再自然一点。
不要让不知所谓的人和负面的情绪牵绊着你,别人气你,你不气,你若生气,中他计啊。
祝你有源源不断的创作力,可以创作然后post更多的作品,加油咯!
我是慧娴。:)

伊斯里 said...

谢谢你们!尤其是慧娴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