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Thursday, November 01, 2007

平行綫

梁詠琪唱:
兩條平行綫總會有交會的一天

一個朋友msn的sub-nick放:
有些朋友就像兩條平行綫一樣,永遠也不會遇見;
但是有些朋友就像兩天交叉綫,相遇了以後距離就會越離越遠。。。


其實在做功課奴的這段時間。。也有想這樣的一個問題!
只是。。。想來想去想不明白。。。
怎麽樣的一個朋友才會跟你長長久久?
還有真正的朋友是什麽?又什麽是知己?


套用一個朋友說的一句話:
朋友,只不過是兩個字而已!


但是,真的是這個樣子嗎? 我也不知道也!
對著電腦發呆了一整天,還是做不出功課!很慘。。。

2 comments:

阿瓦 said...

有些事情言语是表达不到的

每个人的尺度都不一样
就看你成长于怎样的一个环境里

知己?我没有。最多也只是半个
连我自己都不懂我自己别人又怎样会懂呢?

其实想通自己的尺度在哪儿之后就不用想了
那把尺只是帮助我们学习作选择
爱护珍惜美好的人事物,那么一切都是你的朋友,一切和平美丽就是最好的回报





平行线啊~
我的灵感就像心跳停止后的平行线
concept art做不出 = =

減肥 said...

我可以說說我的意見嗎?

“是這樣嗎?”--我想說的

如果不去探討它,它應該也只是四個字的廢話吧?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