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Saturday, November 03, 2007

Dell XPS M1330 Notebook

Dell XPS M1330 Notebook



Dell XPS M1330 Features Include:

  • Weight 1.8kg
  • HDMI, VGA, 1394, (2) USB 2.0, integrated media reader (MS, SD, xD), dual mini-PCI slots, fingerprint reader
  • Integrated 2 megapixel webcam (VGA only on LED-backlit display)
  • Ethernet, 802.11a, a/g, or n options, Bluetooth option
  • WWAN option for Verizon, Sprint, or AT&T
  • Optional NVIDIA GeForce Go 8400M GS / 128MB
  • Slot-loading dual-layer DVD±RW drive!
  • 32GB SSD drive or spinning-platter drive options up to 250GB
  • Up to 4GB DDR2 SDRAM
  • Core 2 Duo processor (up to 2.4GHz), Santa Rosa chipset (965PM/GM)
  • 13.3-inch screen, configurable with LED backlight



這個是DELL在今年六月推出的新產品XPS M1330!
上面這個紅色的也是我覺得三种顔色裏面最漂亮的一台!就是很炫的感覺!

外表設計超漂亮!又夠輕夠方便!

這幾天一直有很想敗家的感覺。。很想有這台laptop。。
可能也是因爲明年又沒有住宿舍了,就很想有一台掌上型電腦方便做功課。。。
而且住外面我也懶惰再買一個桌子放我電腦等等的問題啦!<找藉口>
最重要的還是很漂亮!
從一開始推出的時候我就開始喜歡這laptop了。

唯一的缺點就是。。我不喜歡vista!!! 哈哈哈

雖然如此,但是我又沒有錢買。。
最近在開始省錢!<可是還是花很多錢買東西吃!最近超愛吃!>
然後假期有三個月多到四個月可以給我賺錢。。
背包旅行要重新考慮了!相機不能夠買了!腳車也暫時擱著!
巧克力不多買!糖果零食也少吃!
到時再看dell的價錢又跌了多少再做打算吧!
不給媽媽殺死已經很好了!

如果到時對這個laptop的欲望消失了。。
那麽存下來的錢就留著去升學咯!要不然就好好的來一次夠夠力的背包旅行!




阿彌陀佛。。希望欲望不能夠越來越大!願主保佑!我不想一時衝動。。。

3 comments:

Gyan said...

看起来真的很不错咧...
我也很喜欢...
我比较喜欢黑色的...
不过你都没show它的价钱...
希望以后能换一台新的laptop
来满足在下的欲望...
哈哈哈哈哈...

xare said...

this one also good!!!
but i more like the inspiron(hav 7 colour one)...
i like the green colour,very special colour..
but the function doesn't hav this XPS good
hope next year will update the function la~~~~
i also hope i can buy one,very convenient

tutu5 said...

我也想要有长长的假期...
哎...
找工真的很难咧...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