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Tuesday, November 06, 2007

The night of the kajang



這個夜景,看了快一年了
明年就看不到了
看到遠遠的KLCC,很漂亮一下

偶爾還看到煙花
<其實在拍這張照的時候,遠處還真的在放煙花>

其實不知道有什麽好看
但是就是喜歡夜晚站在陽臺 那種寧靜的感覺

微風吹過


很舒服

13 comments:

Gyan said...

其实在下能了解你的心情....
以后的我也只能看到一堆树而已...(闲掉)
下个学期如果有空的话...
我会叫高佬载我们去山上看夜景...
你觉得如何?

伊斯里 said...

我想我們的心情是不一樣的。
我在這篇沒有要表達什麽心情。。

只是說。。我喜歡夜晚的寧靜
就是寧靜罷了。


可以去山上看夜景當然好!我只去過一次罷了!在去年的七月。。。

阿瓦 said...

putra夜景
会有种错觉
似乎变成了一座被遗弃的文明都市
又寂寞又美好
一切都是静静的

伊斯里 said...

沒有人願意載我去putra拍照。。。

阿瓦 said...

哎哎哎
你都没打我主意~
我可以啊
只不过之前你住宿舍不方便晚上出门罢了所以也没有找你们

Tata said...

为什么明年就看不到了呢?
你没有读了?

伊斯里 said...

哈哈哈。。外宿愉快!拍照萬歲!
有人肯載了!我可以夜歸了!

伊斯里 said...

tata,我只是沒住宿舍罷了
沒住宿舍當然看不到啦。。

Gyan said...

阿瓦...
别忘了我那份哦...
我也要去拍照....^^

阿瓦 said...


夜晚刚好需颗电灯泡




咳咳
说笑

Gyan said...

嘿嘿...
阿瓦...你该不会是只想和Isly两个人去拍照而已吧....
坏坏咯...

阿瓦 said...

啊啊
好亮啊~

哎呀你那么直接说出来我会害羞d
>//////<


=="

迷之音:发神经~

Anonymous said...

我也很愛很愛這片風景...
可是我的房間看不見,都是去朋友的房間,
一面聊天一面享受,所以有我許多回憶,
更是我看見我的思念的方向的地方..
這是我在台灣每天每天想念的..
它是我看過最美的風景了!

靜涵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