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Friday, November 02, 2007

一個人。習慣?

昨天才說到平行綫還有朋友。。。
今天我也明白朋友是什麽了。朋友就真的只是兩個字罷了。。。


我已經習慣一個人自己起身、自己搭電梯。。
自己一個人去上課。。我都習慣了

我習慣了去到班上遇到我的同學然後跟他們吵吵鬧鬧。
我習慣了上完課自己一個人回房、一個人做功課、一個人上網。
我總是一個人的,我也習慣了。。


今天我突然好不習慣,
我突然覺得一個人起身一個人搭電梯一個人去上課。。。
去到班上一個人也沒有然後一個人回房。。是件很無助的事情

我知道課取消沒有人通知我而我又住宿是件很小很小的事情!
可是這一秒鐘我卻那麽的在意。。我突然很想回到家人身邊

我想又是我的人緣不好吧!我很明白!
我總是不懂得怎麽跟別人説好話不懂得怎麽讓別人喜歡跟我在一起
是啊!有句話説得好:忠言逆耳!
說出心裏的話到頭來就是惹人討厭!

我總是不會搞我的人際關係!
總是一臉很難相處的樣子!

總是讓別人都很討厭我!

就連在我的部落也要有人跟我吵架!
在我舊的部落!也要有不認識的人跑來罵我!

我覺得自己很遜!

之前講得頭頭是道。。什麽道不同不相為謀。。
那麽我想我跟所有人的道都不同吧!

好吧。。那麽我會更加習慣一個人的生活了。
我不會再奢求什麽,那只會讓我更傷心。。。

27 comments:

阿瓦 said...

别这样
我早上研究完ae回房看到信息後就马上倒下了忘记通知到你对不起
刚才去交了照片师傅去看医生结果也是填表格

那个write on我大概懂什么原因了(还没彻底顺利不过可以弄到了)
在illust里用白色的箭头drag一个正方或长方形选择要的线(当然不要的lock掉它)
然后靠背再在ae paste进去
(若keyboard不行就mouse操作copy paste)


对不起啦

Gyan said...

其实在下也是有错的地方...
后来才通知你是在下的失误...
对不起...
请原谅在下吧....
虽然我有时也会有这种情形...
一个人去吃饭...一个人回房等...
不过偶尔也想有人陪陪我...
一个人是很逍遥的...
不过久了会寂寞的...
所以...不要以后都一个人哦...
好吗?

xarene said...

对不起....虽然这么说太迟了...但是因为今天我都没有开手机不知道今天没有上课...所以没通知你

因为我公公今天紧急入院,医院不可以开机..
对不起...

不过我会反省的,你也不要想太多,有我们在你身边啊!!!!!!

要加油~~~~

伊斯里 said...

其實也沒有要怪你們,不用一個一個跟我道歉。。

弄到這個樣子我也很明白。。
終究還是我人際的問題。。

不用安慰我我也很明白的!我也了解的!

或許天生就是搞藝術的。。
總是跟別人相處不來。。

還是喜歡搞孤僻。。。
我還是喜歡一個人的過日子

阿瓦 said...

我的道歉是要的因为我是真的忘记了
本来打算去到学校才跟你说write on的解决方法不过转眼间就昏迷不醒了
(这一次是一场机缘巧合下的意外因为全都那么巧,当然,除了我们几个之外的就不知道了)

如果换作是我,我也会有你这种感受
那种感觉就像是被全世界遗弃
其实我也尝过不少了

这是一种被抛弃感,和寂寞感与孤僻感不同
寂寞时会想有个人一起吃早餐
孤僻时不会希望被人骚扰

其实,你的人际和人缘比我的要好,真的
这么一个半夜想到当初,似乎从毕业后就注定从此的路都不会热闹,打工时一个人,第一次面试贷款时一个人,报名注册时一个人,迎新营时一个人(都还不认识装不到熟),刚刚上课时,也是一个人(那时候有等于没有),处理贷款合约时一个人,雪隆区美术营时一个人(那个女人有也是等于没有),去食堂吃饭也是一个人(所以有时宁愿不吃或者等人潮散了再去),那时候只有一大堆的不懂陪伴着我
,看电影一个人逛街一个人笑和哭都一个人(有时也很同情那个dzong)

主动去结交?或许别人没有那个感觉,我会觉得自己在耍心机。当然,最后我还是耍了。尽量让自己做到别人看不出,于是一个人际关系好的错觉就产生了
(当然,在这一些的另一边还有你们的存在)

我不是说自己是君子,可是天生就是喜欢君子之交淡如水的感觉,有一小部分的朋友就行了,而其余的,说得难听点就是维持最表面的以便日后加以利用
所以我很重视朋友因为我只有少数的他们
我也很重视朋友因为都可以里互相利用缔造各自理想


做ae做到很烦不知不觉就在这边偷了这么多时间呵呵是时候还了

要愉快

xarene said...

你或许会觉得你的人缘不好,可是不然...
其实大家对你的评语都很好(GUNIBAG她们也是啊),大家都喜欢你的直言,坦率...而且你在班上也得到许多人的认可,这是事实^^

你的性格我们不能说是很了解,可是我们却很高兴有你这位朋友,也很喜欢你真心的评语(无论功课上还是什么的),我觉得,你只要保持原样就好,

我很喜欢真性情的你,因为你不做作,对我而言,这才是你吸引我和你做朋友的原因^^

所以,我觉得不管其他人如何看你,你只要做回自己就可以了,人不能永远为他人而活,只要有自己的一套做法和原则,就会得到他人赏识

Anonymous said...

我是知道你已经有了男朋友的,可是我就是喜欢你呀...

我知道自己绝对不会想看到你一个人吃饭,一个人搭电梯,一个人走路,一个人回宿舍...

如果可以的话,我想在你吃饭时,帮你拿汤匙和叉,还要帮你盛汤。

在尼搭电梯时,帮你按电梯键,帮你拿着重的东西。

在走着的路上,说笑话给你听,扮猴子逗你笑。

如果可以的话,我还会冒险的偷偷把你送到宿舍的门口。

在睡觉前给你拨个电话,说声晚安才睡。

可是这一切的一切,都只能说如果而已,因为打从一开始,我就知道了我们是没有可能的。

只有我还在不断的,欺骗着自己...

你并没有自己一个人,因为当你一个人在走着路的时候,我其实一直都在你的后头守候着的。

假期到了,回到JB后,就好好的休息和玩回够本吧~

Anonymous said...

其实你本来就要别人和你道歉,不然你会一直都换title吗?很假eh//要有自知之明//朋友什么都假的,你原谅她们等于欺骗自己

伊斯里 said...

我的確早上的時候是生氣!
所以早上的subnick才會放那句話!〈不好意思,那個不叫title叫sub-nick〉

可是後來換,純粹是功課做不到很煩惱!

請在搞清楚狀態后才來説誰假!

還有,你不會是第一次來這個部落了!
我很討厭別人Anonymous來。
不過不用説我也大概猜到你是誰!

我告訴你!我沒有惹你你最好不要來惹我!
現在你竟然已經來了,那你就不要怪我了。

阿瓦 said...

名字见不得人的鼠辈
我家正缺少一些浏览量
欢迎过来帮我冲一冲

http://bingwa.netandlife.info

伊斯里 said...

你在我的地方打廣告!!我要收費!

其實,那些人都一定有去過你的部落的!
你不用擔心他們沒有去過!

活在暗邊的人總是比較累!
要了解別人很多東西!
他們懂得什麽叫做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所以他們也不寫部落。。

阿瓦 said...

啊啊啊被发现了 RF
aoempire就是当作给了咯~

我很难得在挑衅呢
更狠的话都还没放出来
以那种搞不清楚状况的头脑也在玩知己知彼哦?
(功课做到疯了^^)

Gyan said...

这些暗地里的鸟人....
别费时去鸟他们啦...
就他们鸟人闹他们的...
关我们什么鸟事哦...

xarene said...

我不懂你是谁,更不想知道(对这种无聊的人没有兴趣+不想理!!!)
人家在BLOG写心事,关你屁事!!!
我从来没有骂人骂的这么过分,你要觉得荣幸哦~~~
在60亿人里你是唯一(特别吧...)
这是我对你的抬举,要好好珍惜

老实说,你不觉得累吗?总是往"不好"的地方想其他人,老是怀疑他人的真性格,其实你才是有问题的那个吧?

Tata said...

Anonymous 说...

我是知道你已经有了男朋友的,可是我就是喜欢你呀...

我知道自己绝对不会想看到你一个人吃饭,一个人搭电梯,一个人走路,一个人回宿舍...

如果可以的话,我想在你吃饭时,帮你拿汤匙和叉,还要帮你盛汤。

在尼搭电梯时,帮你按电梯键,帮你拿着重的东西。

在走着的路上,说笑话给你听,扮猴子逗你笑。

如果可以的话,我还会冒险的偷偷把你送到宿舍的门口。

在睡觉前给你拨个电话,说声晚安才睡。

可是这一切的一切,都只能说如果而已,因为打从一开始,我就知道了我们是没有可能的。

只有我还在不断的,欺骗着自己...

你并没有自己一个人,因为当你一个人在走着路的时候,我其实一直都在你的后头守候着的。

假期到了,回到JB后,就好好的休息和玩回够本吧~

November 3, 2007 12:19 PM





这些都是我写的。。。

Tata said...

还有阿瓦说的话的确是有点过了头,也请你能够收检一点点,谢谢。

如果是有得罪的,还请见谅。。。

阿瓦 said...

也许你并不认识我
我会这样说话的几率其实是少之又少

我是承认我的话过分
但是那时候我就是特地挑衅

在之前,我只是说出一些话
而这些话刚好完全否认了那个人的point
我并不认为我那时候在语法上有出现什么问题
我那时候很有礼貌很冷静地说出我的point
可是他却以骂架的说话方式来回敬我
在我要敬他一礼的时候
刚好小龙说不要再吵
好。我尊敬她没有再吵。原谅了那个人。

可是他却执迷不悟说话颠三倒四
既然他不仁我也不必客气

从某一个角度上也可以说是给他看看要骂人不一定要用那么感觉上不文雅的言辞
也可以顺便和他玩下

还有一点,我记得他曾说过不会再来了
可是到最后还不是回来?
或许他可以狡辩那是不同的人
可是也别把大家当成傻子


别人好言好语我也不会把话说得过分到哪里去
还有,若我的朋友有被别人教坏的可能性,在我的能力范围以内我也不会对带坏他/她的人客气。

谢谢你的提醒。

伊斯里 said...

tata,我不是在说你,因为你在我的部落留言我一看就知道是你的!不用任何解释我也知道的!

还有瓦,我想你误会了某些东西。。。
前后的anonymous是不同的人。。
不过我也没有怪你的意思!

阿瓦 said...

= ="
没有误会
很明显是两个人

我在指桑骂anonymous~

因为tata说我的话过火嘛
我嘛解释为何过火咯
我都是用“他”代替anonymous的~



Afetr Effect做到很想横扫桌上所有东西 = =

Anonymous said...

无聊。。。

伊斯里 said...

你終于回來了!還以爲你不敢再留言了!

無聊的人總是才會說別人無聊嘛!

我覺得你好像心靈空虛哦。。是不是想得到什麽卻得不到?明明近在咫尺卻那麽的看不清?

心靈空虛也不需要來我這裡說這些話吧?很傷人的哦!因爲你從來沒有嘗過一個人的滋味吧?你也不需要像我這樣時常有想家的念頭!因爲你隨時都可以回家。。

我覺得你很好笑!到頭來只留了無聊這兩個字?哈哈!大笑話!

peacekeeper said...

那个无聊的人我认识的吗?

peacekeeper said...

阿瓦,gyan,xarene-
你们几个就不对咯,我不在就。。。

isly-
可能这么巧大家都忘了告诉你吧

这个sem我都经常一个人。
一个人做功课;一个人去上课;一个人在课室
没办法咯,都不再跟你们一起上课了。

你很在意自己一个人的时候,证明你还有很多朋友。

阿瓦 said...

。。。就什么?

我也好想八卦下是谁~哈哈~

Tata said...

看来我真的是来错了地方,最近看了一本书,叫做《来玩观念游戏》,是在学校的图书馆借的。

里面说到,你真正要爱护的人不是你的朋友而是你的敌人!
因为朋友只会给于你助力,而敌人却能让你发奋起来。

我之前说的话也是过分了点,在这里我向阿瓦说声,

“对不起!可能是我太过于天真了吧!
but nvm, i just want 2 say soli oni...”

Gyan said...

这件事到底有完没完...?
再过几天这里的comment就要算百咯...
恐怖...

阿瓦 said...

奇怪 = =
tata你根本不用道歉啊
你讲事实而已嘛~
我都没有觉得有什么问题

那个人都继续无聊去了
都不用理他了

有点累 = =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