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Monday, November 26, 2007

机械展工作有感

前四天我去了一个机械展工作帮忙 帮忙MK Plastic Machinery派catalogue

那里参展的很多都是老板 我老板是个很潇洒又有钱的大老板

工作很简单,就是了解公司基本的profile然后派catalogue帮忙解释
之中还有跟那里参展的员工一起聊天哈拉等等
四天过得很愉快 很轻松 很踏实

还有,让我想了很多



接触了很多老板很多工作人士
突然间觉得自己对于未来还是没有明确的一个目标
有点害怕到社会去工作又有点害怕接触未来
我总是回答着:不确定、不肯定、有可能等等的回复
表面上装得很有自信 但是言语上就是那么的没有自信 内心也是那么的没有自信

到底自己是怎么样的一个人?
什么样的场合适合我?什么样的工作适合我?
有点怀疑自己
更觉得其实有时候文凭也只是文凭罢了
老板的儿子前天跟我说读什么以后未必会做那行业
就好像中学老师跟我说过,以后做工做跟读书的行业一样的人其实只有30巴仙

未来的自己 到底会是怎么一个人?

1 comment:

bingwa said...

趁假期好好的去想咯
要记住
我们对于太远的未来
永远不能制定一套太细节的计划
只能有一个目标
因为太遥远,充满了许多无法估计的变化
到时计划将会被打乱然后变得彷徨

细节的规划是定在短期内的
也就是人们说的眼前与当下

而未来则是一连串的现在
要怎样的未来,大概就能凭直觉去执行当下

矛盾?
是的,我们都需懂得取舍以及平衡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