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Monday, November 12, 2007

我又病了

对不起大家,我又病了。。。

我没有没有好好照顾自己,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病的!
我没有熬夜、每餐都有吃。。。就是不知道为什么会病倒。。

病倒了却不能够好好的睡觉。。。脑袋一直浮现功课还没有做完
只剩下两天了,我能熬过吗?

昨天一整天都躺在床上就像一个病猫一样。。。很想哭

摄氏39.5度。。。我没有告诉任何人,除了你。
怎么知道,你也不舒服。。。
我很怕别人担心我、我不喜欢被照顾的感觉。。。

嗯。。。我要开始做功课了。
还没考完试还没赶完功课的大家也加油哦!
至于那些考完试赶完功课的。。。就假期愉快咯!

6 comments:

xarene said...

many people also face health problem too
but still hav homework to do
pity student
holiday coming soon,but still can not feel flee
only can gambate now......

Gyan said...

我知道你是坚强的...
你说过不会轻易掉泪...
我相信你办得到...
除了要照顾你的健康以外...
在下没什么好说咯...
加油!!!

阿瓦 said...

啊啊
假期!欢迎光临!

讽刺的是我居然发梦梦到要开学了

压力带来的后遗症!

阿瓦 said...

啊啊
假期!欢迎光临!

讽刺的是我居然发梦梦到要开学了

压力带来的后遗症!

Tata said...

原来我现在才知道,你说的那个人就是我。
大意了一点,竟然看不出来。

Tata said...

对不起。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