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Tuesday, November 20, 2007

我该醒了,生活不应该这样过的!

今天其实心情很复杂 人怎么可以那么烦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我真希望我的家不那么平凡,
我真希望我家的那本经特别点、容易念点。。。

我像是个刚刚毕业出来的小瓜、又像是个什么也不会的小瓜
一堆烦死人的东西在等着我去处理
为什么放假要放那么长?为什么要这样打断我的读书生活?
明明我还没有毕业!!!
我有很多的不明白很多的为什么
回到家才发现,我有很多的梦想其实是不可能实现的,其实是奢侈的
在外面过久了才发现自己忘了自己到底是怎么一个身份怎么一个背景

现实就是这个样子
一个“钱”字就可以改变很多事情
越想越不明白 只能够接受吗?


我该醒了,生活不应该这样过的!
我没有资格过这样的生活,刻苦才可以耐劳!




今天突然想起了你,不知道你过得好不好。。。
应该不错吧?你还比我会生活。。加油咯!

1 comment:

ah gor said...

自己是什么背景,早就应该懂啊。
只要不让家人有太大的负担就好了。
人因有梦想而伟大。。。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