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Wednesday, October 31, 2007

我忍不住想罵粗話!

"Oops...the system was unable to perform your operation(error 008).Please try again in a few seconds."

waseh! 我真的是忍無可忍!
昨天本來要send一個digital format的artwork給老師的!
結果那個gmail頻頻出現這樣的一句話!

我都不懂是gmail的問題還是學校網絡的問題!我只知道不是我的問題!

他叫我try again in a few seconds....
結果我try了一整天,沒有結果。。。

後來我try用yahoo....
結果就是"the page cannot b displayed. mayb you r not connect to internet"

應該是。。。宿舍網絡的問題吧?


這次是交功課遇到這樣的問題。。
如果是gmail的問題。。那麽。。
下次會不會是要交project給客戶的時候遇到這樣的問題呢?

誰的錯,要怎麽解決?

2 comments:

tutu5 said...

wahaha i have encountered the same problem too...
i dont know what happen...

then i send file to my brother ask him help me to send

伊斯里 said...

ya...i intend to send to thaisoon today... what the hell!!!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