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Monday, October 22, 2007

我可以的。。。

我想我差不多都要输了。。
我败给了我的身体。。精神。。健康

每天看着慢girlgirl的skype的倒数天数。。
我就在想我什么时候可以解脱这个sem...迎接来临的五个月假期。。

这几个月如果让妈妈看见我是怎么过日子的。。我想她应该会心疼死。。
然后告诉我。。读书归读书。。。别读疯了。。
不过现在应该是告诉我。。。画画罢了,别画疯了。。


不睡觉通宵赶功课不是一次两次的事情了。。
我觉得我的命会短。。内脏全部会提早坏掉。。
可是我也不想的。我已经很努力了。



承认自己的抵抗力就是比别人好一点。。就好那么一点。。
很久没有生病了。。看着身边的朋友病了又好好了又病。。

前两天。。终于有点生病的感觉了。。
睡醒了以为没事了。。
今天全身很热,我想我还是个正常人吧!

发烧了吧?可是。。还有很多作业。。。



不过我会很努力的熬过这20多天的。。很努力很努力的!
大家不要为我担心!我可以的。。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觉得自己还可以撑多久呢?
你真的是要这样折磨自己吗?
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做会让很多人伤心和心痛的!也包括我!

伊斯里 said...

我只知道我之前的不争气让朋友们担心了,所以我现在要努力回来。。。

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定下心要努力回来的时候,又换来"你们"的伤心和心痛?!


我还能撑!除非我死了!

阿瓦 said...

担心始终是有的 ==
不过或许与你处于同一状况
所以并不觉得心痛什么 ==

现在有时得空时都会想一想身后事
==

每天都水深火热中
从来都没有这么努力过

xare said...

我不知道自己还能说什么,不过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撑下去的,虽然这阵子是真的很累(无论精神上还是身体上)......我也觉得要认真做好一件事不容易,既然如此,就撑吧!尽了力撑下去,觉得有做好本分就好了^^

ahgor said...

juz try ur best... u r normal human being also, sure u wil sick... start from the 1st day we came here, we already noe many assignment need 2 do. Anything i can help jzu tell me ya...^^

Tata said...

我还能撑!除非我死了?


我求你别这样说,真的不要!
不然我会很伤心的...

阿瓦 said...

每个人都会有安慰及冲刺自己的方式
设计师也不例外
不同的是
设计师还有一份属于自己的固执

如阿哥说的
有什么需要就尽管出声

bingwa said...

补充:
或许在别人眼中我们自己正折磨自己
但却又会有多少人知道
我们以牺牲来换取我们的理想

狭义来看,是身不由己地被功课折磨
(难道不交功课或随便做然后下个学期再来一次?没有尝试过的人是不会明白那种压力的恐怖的,我们的功课就是我们的考试分数啊!以前有些时候甚至还会羡慕别人可以背书读书考试写字那时候压力大到都想哭)

广义来说,则是在为将来奋斗

Anonymous said...

这样说就是代表你们很伟大啦。。。
那么读媒体的人难道就没有牺牲吗?
不管你读什么都好,请认清自己的本分,你只是个凡人,不是圣人!
不要认为旁边关心你们的人什么都不懂,他们都不是白痴!
只是艺术家的脾气,并不能代表他们的成就!

告诉我什么叫做恐怖!
竟然会用恐怖来形容功课!我是没读过,所以我不懂!
可是难道说恐怖就可以解决了吗?对于不会游水的人,难道说泳池恐怖吗?

办不到!不是因为它恐怖!而是你和它还很陌生,你要去更熟悉它。。。

我不懂为何,搞艺术的人总是认为自己很有料!很清高的,把其他人都看成是平凡人!

拜托!我们也是和你们平起平坐的。。。
你们并没有自己想象中的那么高好不好?

如果我有说错的地方,我只能说声抱歉,可能是我还没有去了解你们~

伊斯里 said...

不要在我的地方吵架!

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脑袋不一样的思考方式!
只要不做伤天害理的事情就可以了!

最近大家都很忙。。
花时间在这里打字。。
不如去休息休息。。

好了。我不允许任何人把火药带来,除了我自己!

Anonymous said...

我明白了!
以后我都不会再出现了!
再见~

Anonymous said...

他说得有道理,你们这群人以为自己很清高吗?!那么其他不是这科系的就不忙了吗?!一个两个说到很委屈那样(虽然是诉苦)...读到那么冤枉,不要读啦!那么辛苦做什么??!

伊斯里 said...

好吧!我一个一个回答。。
由始至终,清高只是你们两个说罢了!我们没有说过!我也没有说其他科系不忙!因为大家对于忙的定义都不一样啊!我们没有说到自己很委屈。。只是我们在课余的时间找一个地方来发泄发泄!结果就来了几个道不同不相为谋的你们!我们也没有读的冤枉!因为这些都是为了未来而打算!所以我们没有也不会不要读!读到辛苦不要读是很幼稚的想法!在我们的想法里面!读到辛苦就要越挫越勇!每一张画每一个project都是挑战!像玩线上游戏一样,每个人都在同个时间跟你一起奋斗,每个挑战就算有怨言也是因为为了未来着想!不然就让别人爬在你的头上了!

如果可以,你可以选择不要来。反正朋友对我来说也只是两个字罢了!况且搞不好你也不是我的朋友。。。
但是如果下一次还要来找碴,请,让我知道你是谁。。。而不是Anonymous...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