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Wednesday, October 31, 2007

我才不會喜歡你!我恨不得把你吃掉!

前幾年在朋友的部落看到一篇類似這樣的文章。。。
一個關於貓跟老鼠的故事。。。


有天,
老鼠向貓表白:“我很喜歡你”
貓沒說什麽,老鼠接著問:“你呢?你會喜歡我嗎?”
貓瞪了瞪老鼠,告訴它:“我才不會喜歡你!我恨不得把你吃掉!”

說完,貓轉了身,含著淚水跑開了。。。

4 comments:

阿瓦 said...

。。。

这故事我也看过




刚去查了
原来millennium真的是千年
服输(可是还是不服气^^)




ps,胡思乱想可以但不要太沉迷啊~

Anonymous said...

如果我说我是喜欢你,你会把我给吃了吗?
我是知道你已经有了男朋友的,可是我就是喜欢你呀。。。

伊斯里 said...

我怕到時是我男朋友吃了你哦!

Tata said...

是真的吗?
那就让他吃了我这个笨蛋吧!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