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Friday, October 05, 2007

kk的信任

哎呀!因为前一篇那个老师的事情让我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现在要说的这件事情对我来说蛮重要的!也让我蛮开心的!

要怎么样才会得到一个老师的信任呢?
我想要不断的努力吧?

话说前两天星期三,那天早上上电脑课!
其实那天我很累,因为前一晚很迟睡,跟ahgor在后楼梯聊天!
结果上课都有点blurblur的,不过都有很努力的去听老师在说什么!


后来后来,因为课有四个小时那么多,到了后面两个小时班上的人也顶不下了。
有些人就要回了,老师也就让他们回去。
我不太想做东西所以也准备东西要回去了。
还没有走出Mac Lab外,老师就叫了我!
“你要回了啊?”
“哦,我回去会做功课的!”
“你们最近是很多功课是吗?”
“也还好啦。。只是很累”我还没有说要走。。。
“走吧!我信你!”


其实真的蛮开心的!可以得到老师的信任!
也许是因为上一次交animation那天全班只有我一个人交吧?

其实kk老师也蛮好的!不会的东西问他他会慢慢教!
他其实要求不多,只要你上课有听有跟着做,layout有给他看,功课有准时交,
那么他也不会拿你怎么样!

接下来让你们看我的animation...
不要说我抄袭!有些东西是我后来才知道的!
http://www1.freewebs.com/xiaolongisly/FLASH.swf
点击看看吧!看不到的话。再跟我说。。

就这样了~!我很开心,我的努力得到了回报!

3 comments:

bingwa said...

替你高兴啦

tutu5 said...

哈哈 老师太好了时常被我们欺负

无所谓...我们以前也是一样...
连现在也差不多...
有做功课就好啦

WildBuGZ said...

那就好啊,累了,当然要休息,勉强下去,相信只会把事情弄得越来越糟。。至少,我都是那样觉得的。

有时候,人是需要外界的一点依靠,无论外表看起来有多么的坚强,人还是有弱点的。。。

被信任的感觉,很有满足感,但值不值得被信任,就需要看自己的表现,给人家的影响。。。

我相信,你是有努力过的。其实你的世界很美好,不要什么事都低着头来想,像这篇那样,开开心心的,不是很好吗?番薯!哈哈。。。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