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Friday, October 26, 2007

祈祷



今天在班上要画character design的。。结果无缘无故画了这个!
本来是男子版的。。。我把他改成女的!

不知道为什么。。也许是因为这个是我最想表达的东西吧!
脑袋完全空白!画不出东西。。就只剩这个。。。


祈祷。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大多数都是不好的!
是不好的太多了。。还是根本就没有好的?怎么我感觉就是那么的无助。。。

我祈祷一切都没有事情。。祈祷。。大家都平平安安。。
我也为自己祈祷。。希望自己过得好好的!
不许再哭泣。。不许再为了不值得的男生哭泣。。。
但我也祈祷让我伤心难过的男生也都好好的!

我要祈祷的事情还有很多。。
但最重要的还是大家安康!病的都要坚强的!

我的妹妹毕业了!祈祷她毕业后出去玩都要小小心心的!
毕业旅行更要照顾自己!

大哥读书要加油!还有不到一年罢了!
二哥也别烦恼那么多事情了!很多东西。。。由不得我们决定!

还有,希望我的爸爸妈妈也都好好的。。。




其实远方一直有一颗星星照着我们。。。只是我们没有留意。。。
站在阳台,看着远方的星星。。。告诉自己。。。要过得好好的!

世界和平。。

1 comment:

阿瓦 said...

这个学期结束前
我想我烧不到Cookies了
无能为力

大家都会好好的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