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Tuesday, October 16, 2007

TATARA



本来要参加比赛的,可是看错deadline来不及完成就没有参加了。
本来的题目是black christmas,结果因为没有参加比赛了我就改成武打的!
可爱的武打女孩~!yeahyeah~!就跟我一样,一点都不漂亮只是有点可爱。。

颜色还是有一点怪怪的,我就是不喜欢在illustrator export出来的design....
每次颜色会跑掉,会变得不鲜艳。。。
虽然export之后还有改过颜色。

想不到要取什么名字。。。
嗯。。。
叫她。。TATARA好了!就叫TATARA!



p/s:图片重新upload过了!谢谢pinky学姐的意见!我老师没有教我。。哈哈~!

7 comments:

xare said...

很可爱呀~~~~~~~~
问一下~~~
头发是前面金色后面灰色吗?



真的很可爱~~不过还是喜欢你画的西瓜人~~~~~

伊斯里 said...

头发本来是前面带点金色,后面带点巧克力色。。可是调不到。也懒惰调了。。哈哈

西瓜人啊。。迟些日子才放上来吧!
要画多几个不同的pattern然后一次过放上来。

如果还有时间。。搞不好会想一个故事给他。。哈哈~!!

谢谢你的留言咯!!

tutu5 said...

export 成 BMP file 啦...

Tata said...

哈哈~好可爱噢!
搞不好她是我的妹妹哦~
我叫TATA,她叫TATARA。。。
哈哈哈~

伊斯里 said...

哦!对哦~!我都没有想到咧。。。
不好意思啦~!

Tata said...

其实TATA的意思是指再见!
TATA=拜拜~

伊斯里 said...

这个我知道啦。不用你解释。。昨天才发现。。。日本有一个漫画里面有一个角色也叫tatara...不过那个是男的。哈哈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