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Tuesday, October 02, 2007

A Shinning Star?


这几天心情都不怎么好的当儿,总是需要一些朋友的安慰还有鼓励。
虽然帮不上什么忙,但是就是会比较欣慰。。

在遇到困难的时候遇到瓶颈的时候,通常大家都在想着什么东西?
前几天我很笨!我只想着东西会做不完我只想着哭泣!
回头才发现自己浪费了多少的泪水。。

谢谢很多朋友的关心让你们费心了
我外婆开刀动的手术也成功了,手接回去了
希望能够完完全全的康复,我还在祈祷

上面那张照片是我在danga bay拍的
其实是地上照上来的灯光来的
觉得很美很特别就拍起来了


当我们迷失的时候,会不会有颗星星照耀着我们?
我想会的,我也希望如此。。。

No comments: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