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Monday, October 01, 2007

祈祷

最近发生很多事情。。昨天才为朋友祈祷。。现在我要为我的外婆祈祷!

我的外婆是怡保人,一直以来都住在怡保,妈妈阿姨们都来新山嫁人。。
所以外婆之前在怡保就跟他的朋友一起打发时间,还有住在舅舅的家。
不过外婆在怡保也越来越寂寞,因为她身边的朋友都一个一个过世。。
而且舅母在前一两个月也过世了,外婆就来新山找我们。

每个人的家住几天到一个礼拜这样。。

我跟外婆没有什么话题聊,她只会听广东话,我的广东话又不准。。
要跟她讲话不懂要讲什么,每次都只讲一些废话,
好像。。吃饭了没,婆婆早,婆婆这个婆婆那个。。我觉得自己很笨!

妈妈很少理外婆,只要看到外婆平平安安妈妈就没有顾虑太多了。

刚刚才在妹妹的部落格看到外婆在阿姨家要冲凉的时候拿不到洗发剂结果爬高跌倒。。
老人家哪里可以跌倒的?
结果不是手脱臼那么简单,手断了。。
要开刀动手术。。


我看到都哭了。。

本来今天上完课我已经没有事了。我已经决定不哭了。
结果我还是哭了,因为一个从小到大见面不到一百次的外婆。。

其实我很担心外婆很担心外婆。。
祈祷她没有事情。。

如果前几天老师没有说要补课的话。。
也没有临时取消补课的话。。
我就能够回家,
也许昨天我就可以见了见外婆才回来加影。。

我希望病倒的是我,我希望我可以代替我的外婆。
真的希望外婆不会再有任何事情了!


我不哭,除非为了亲情!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要这样想~~就算你病倒了,也不能改变事实的~~虽然你现在做不了什么,但是,可以为婆婆祷告的,毕竟上帝会做他该做的事请,你只要相信就好了。神迹会发生的,当你觉得自己不能够做些什么以后~~

然而,要知道,我们无法立刻了解上帝的旨意。耐心等待,或许就是最好的行动。有句话是这样说的,不要为明天担忧,因为一天的难处在那一天当就好了!我们只管把事情交托于上帝的手中,这已经是对婆婆与上帝表现爱意了!!

所以~请你加油!我也会为你的情况祈祷的~~毕竟我也算是基督徒~~

阿瓦 said...

多事之秋

花落
涟漪归无痕



凤凰浴火
振翅
仿花芽
朝阳重生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