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Friday, October 12, 2007

这几天

这几天因为一个人弄得自己不是自己。。
是的,我还没有长大我还不够成熟。。
我还是那么的自以为是,以为所有的一切都是游戏都可以重来。。。




昨天,应该算是前天了吧?五楼大礼堂举办了乐飞翔2。。
去年9月27日举办了第一届,我当布置组。
今年10月10日举办了第二届,我当控场。
终于不用当布置了,终于~!

其实我很爱听歌很喜欢乐器演奏,这一次当控场其实没有做到什么。。
因为我前一天赶slice show结果没有睡,我的好搭档就让我休息。。
可是呢。。他们唱歌很大声,结果我也没有睡到。。

其实每一次办活动都会有失落感,很深很深的失落感
不知道要怎么说,很想念中学时候学长团办的活动。。。那个很温馨!

在同一个团体相处久了就会有家的感觉,这都是我带上那条领带所感受到的。。
以前觉得那条红色的领带很重,现在想起,其实是值得的。。。
至少我得到了很多。。很多。。

有些东西闭上眼睛就能够感觉得到。。

这一两天在看一部日剧,这部日剧我早就想看了!
《交响情人梦》,说交响乐的!
让我回忆了很多很多。。也遗憾了很多。。

这几天的生活,其实也很糟。。很糜烂。。
不要紧,周末回了家,下个礼拜回来就会元气满满了!



这几天认识了一个人,称他为我的校外老师吧!哈哈~!
刚刚下午跟他出去走走,我叫他带我去书局!
我喜欢去书局感受书香味~!我实在太爱那个味道了!


是时候要努力了,还差一个layout~!很快就可以见到我的爸爸妈妈哥哥妹妹了!再聊咯~!

No comments: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