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Sunday, October 28, 2007

Marker-Portrait






这是一张还没有交上去的作品!用marker画portrait...
就让我部落的客人们先目睹了!你们有福了!



这张画花了我差不多7个小时的时间。。。画到我很想吐。。
整个房间几乎都是这个味道。。头还有点晕。。还想吐。。。

画得还算满意的一张画了!不过还是有些瑕疵。。。
好像。。。脸部的颜色、头发有些生硬、眼睛怪怪的、项链不会处理。。。




还有的就是!我觉得自己很奇怪!

marker本来就是要画快的!结果给我画到慢了。。还画到realistic了。。

我真是会虐待自己!真是个怪胎!



好了。。暂时还有四样功课!加油!大家也要加油哦~!

5 comments:

瓦 said...

我尽量控制着不要realistic不要realistic
可是还是不自觉画去realistic

= =

我觉我这一次会做到很随便

雪小姐 said...

哈咯~猜猜我是谁?
我是雪婷啦~~~
加油加油哦~~

伊斯里 said...

謝謝你哦!很意外你會來哦!我會加油的!

Gyan said...

not bad leh...
just a litter bit not same lor....
not bad not bad....

雪小姐 said...

呵呵呵呵~忽然看到忽然就跑来看了~~
呵呵~~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