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Tuesday, October 23, 2007

享年90歲林梧桐逝世

創辦雲頂•享年90歲林梧桐逝世updated:2007-10-23 17:11:13 MYT

(梳邦再也訊)雲頂集團創辦人丹斯里林梧桐今日(週二,23日)早上11時20分在梳邦再也醫藥中心的心臟醫護病房安詳離開人世,享年90歲。

林梧桐逝世時,至親包括太太潘斯里李金花、次子兼雲頂集團主席丹斯里林國泰、女兒及孫子等都陪同在側。

林國泰週二下午在姐姐林秀蓮的陪同下,在梳邦再也醫藥中心對記者說,其父親是在沒有任何病痛的情況下逝世。

林國泰一臉悲傷地說,父親是在2天前進院,週二安詳離開人世。

《星洲日報》探悉,林氏宗親會將著手成立治喪委員會,殯儀事務交由中央殯儀館處理。

林梧桐將會葬於3年前在梧桐再也興建的私家墓園,而喪府是設在雲頂半山的住家。

林梧桐遺孀潘斯里李金花於下午在兩名家屬的陪同下離開醫院。她拒絕發表談話,三人都哭紅了眼睛。

根據梳邦再也醫藥中心一名發言人表示發言人表示,林梧桐於9月底曾進入醫院治療,並在2天前再次進院。

對於各界對林梧桐的關注,林國泰聲聲感謝。

針對喪禮的安排,他表示,家屬將儘快對外作出公佈。

院方為避免媒體採訪引起混亂,一度向記者表示遺體已在2點前被領走,不過記者堅持在場守候。截至下午4時15分,運送遺體的手續尚在進行中。



转载自《星洲日报》


听到这个消息,心中不经觉得好可惜!


我很佩服这个Uncle Lim...Uncle Lim很勇敢很有胆识!不怕困难!

最让我佩服的是他竟然可以开辟山路一路通达云顶。。


那个时候Uncle Lim在金马伦的时候,晚上吹着凉风就开始有了这个念头!

那时候他本来取的名字是“银顶”,因为金跟银对华人来说是富贵的象征!


后来才改成了“云顶”很棒的一个名字啊!

就在云的上面。。


(我上一次去云顶拍的照片)

3 comments:

阿瓦 said...

。。。
创造了神奇者
都会在一些人的心中永远活着

突然想起夕阳无限好那首歌
都在感叹世事无常
还未看够还未看透

我转载新闻。

阿水 said...

哈哈,这是我第一次来你这个blog。
老实说,看到你的留言我感到很惊喜啊~
对了,你的照片很美呢..
(题外话,哈哈)

伊斯里 said...

谢谢光顾!希望你还会再来!
因为我还会更加努力的!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