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Sunday, October 21, 2007

幸福可怜的鳄鱼?


可怜的crocodile....created by ahkim,yeevean,jinghan... at mac lab on 17th Oct 2007



yeahyeah~!终于upload上来了。。。
今天网络很不好。。一直upload失败。。

这是一只很像恐龙的鳄鱼。。它可以说很可怜也可以说很幸福。。

有多少个鳄鱼住天堂?
有多少个鳄鱼双重性格?
有多少个鳄鱼可以像恐龙?
有多少个鳄鱼身上那么多疤?
有多少个鳄鱼可以站在云端上?
有多少个鳄鱼鼻子插把伞遮太阳?
有多少个鳄鱼头上有皇冠又有光圈?
有多少个鳄鱼身上可以长那么多蘑菇?
有多少个鳄鱼舌头那么长又死命流口水?


没有啦,就只有这个!

所以它是幸福的?也许吧。。可是。。。又好像很可怜。。

这个是我跟yeevean还有jinghan在电脑课的时候。。的杰作!

3 comments:

tutu5 said...

哈哈...很童趣...

p/s:早上upload东西比较快列..哈哈

xare said...

终于看到了~~~史上最懂得艺术的鳄鱼~~~
还会上颜色呢~~

伊斯里 said...

一直upload不到。我就无聊到跑去上色咯!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