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Monday, October 01, 2007

朋友病了

我有一个好朋友生病了。。
虽然跟他认识才一年多罢了,不过跟她也算蛮好的!
有时候有很多东西会一起聊!她也很照顾我!
可是前几天她告诉我她病了,这个礼拜三要去动手术
其实我很替她担心,她自己也很害怕
不过还是蛮庆幸她那么年轻就去做身体检查
早发现比较好嘛!我看这个sem完了我也去做下身体检查
希望我这个朋友会没有事
动手术后她还要留院一段日子
我看我们几个好朋友要准备好等她出院后替她补习了
好了,别担心害怕了,要勇敢面对,那才是我认识的你嘛!
加油哦!爱你~!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相信你是一个懂得关心朋友的人,所以也替你的朋友感到高兴。至少,你并不会只是因为他有病,而给予同情的那位!

不要勉强自己在他面前付出,而是尽你所能的付出就好了;不要要求自己过高,要时时刻刻记得进步就够了。

我也只能够鼓励你这些而已,希望能够激励你,也希望你把这样的祝福,替我传送给你的朋友。

加油哦!虽然不太认识你~~但至少有见过面~~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