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Saturday, September 29, 2007

HomeSick

这几天我一直在哭一直在哭

来这里读书有一年半了。第一次想家,好想回家!
我不知道为什么那么的无助那么的彷徨那么的。。。
昨天我在想,如果我这样跑回家,妈妈看见我哭泣,
会不会把我抱在她胸膛,会不会告诉我,别哭妈妈在。
还是会骂我,为什么翘课跑回来?

突然很想变成一个小孩子,没有烦恼的小孩子


其实这个sem的压力很大
有很多的project有很多的压力


我跟兰兰一样,自信跟信心已经不见了
我已经不是之前的我了,很糟!


我很想回家,可是最近很多课要补!
补课通常都是礼拜五礼拜六,要补课我就不可以回家,因为我的家很远!
可是让我很生气的是每次老师却都临时取消补课!

本来可以回家的日子就这样不能够回家了。
因为买火车票都要提早订的啊!


我很想回家我很想念我的爸爸妈妈哥哥妹妹


希望这会是我在新纪元第一次想家也是我最后一次想家
我会继续努力的!



我想念的家人

4 comments:

bingwa said...

别哭
我们都在

你想念家
我却想念着朋友
很久没见了
很久

可怕的是
就连我很多时候也因为忙所以根本忘记他们的存在
有时需要帮忙时
却总是想不到其实还有人可以帮助我
因此感到更加的孤单

有时真的很庆幸我生于水瓶座
比一般人坚强理智
可是敏感的直觉却比一般人更觉孤单
却还能够在人面前装无事

加油
还有一年半
挨过去就告一段落了
到时我们也各自让际遇作导游
各自纷飞各自踏上旅途

倒时会更少朋友吧

Anonymous said...

我~~跟其他人不一样~~很讨厌在家的日子……可能是因为家里没有我的空间、气味吧!?又或者是因为跟家人的关系不这么好……这些都有可能!所以,无法体会你的心情~~就这样!

想变成小孩子吗?只因为没有烦恼?其实,我也很支持这样的想法……感觉自己变成大人,就失去很多该有的东西……失去童年、纯真等!人,也因此变得复杂了!不想要这样的自己!

你跟兰兰一样失去了信心?这在于你们怎样看待事情而已。很多事情,可以有很多的角度分析,不一定只有你所想象的消极想法而已。转个弯,或许就是海阔天空了。

功课忙碌,就要让自己好好休息。不要再给什么借口说:“要赶功课”这类的借口,这样只会让你觉得麻木不已而已!反而,让自己安静下来,逛街等的~都是可以应付这样的压力的!

加油吧!虽然不太认识你,只是见过几次面而已。

tutu5 said...

看你这么些,突然很想回家..
我很久没回家了..

三个月才会一次

阿瓦 said...

当转个弯
还是找不到出口
该怎么办
那是很可怕的感觉

这世上有两种人
各自都有各自的辛苦承担
一是一切随缘有点随波逐流
另一种是信念坚强开拓自己的路
前者须承担后果
后者则应负过程

换个角度?
只要问题还在
那么即使怎么换问题还是有待解决
除非什么也不管了把问题放下
去承担可能带来的后果

另外,最主要的问题不是压力
而是压力的根源,功课
短时间内交出大量作业
即使我想去逛街也没有办法办到
除非把功课拖延
(当然每个人的能力不一样,首先就是得懂得衡量自己的能力去到什么程度再来安排时间)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