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Friday, September 21, 2007

是非题

假期的时候,ahtong send了一首歌给我听

范范的新歌《是非题》

很好听,范范的声音很好听。。人也很美



前几天赶一个电脑的功课——个人网页web design。
因为声音那个部分一直有问题,结果到最后就选择了这一首歌《是非题》

结果越听越好听。。最近喜欢上了这首歌。。



每段故事都有一篇剧情 每段爱情都像动人旋律
一颗真心却只向着你前进 也许爱 越单纯越着迷
你是窗外另外一片风景 在你眼里我是什么关系
你的呼吸藏在我的爱情里 何时能诚实面对自己
我们从不开口那个言语 那一句我爱你 永远像少了勇气
别人都说 我和你之间的关系 没有人相信只有关心
我们从不正视那个问题 那一些是非题 总让人伤透脑筋
我会期待 爱情盛开那一个黎明 一定会有美丽的爱情
你是窗外另外一片风景 在你眼里我是什么关系
你的呼吸藏在我的爱情里 何时能诚实面对自己
我们从不开口那个言语 那一句我爱你 永远像少了勇气
别人都说 我和你之间的关系 没有人相信只有关心
我们从不正视那个问题 那一些是非题 总让人伤透脑筋
我会期待 爱情盛开那一个黎明 一定会有美丽的爱情
我们从不开口那个言语 那一句我爱你 永远像少了勇气
别人都说 我和你之间的关系 没有人相信只有关心
我们从不正视那个问题 那一些是非题 总让人伤透脑筋
我会期待 爱情盛开那一个黎明 一定会有美丽的爱情


要听这首歌的人可以去我做的网页听,顺便看看我的个人网页!
loading会慢了一点,不过只要等几分钟就可以了!
还有那个comments那里不要去留言,因为那个是假的,我没有做link!

----------> isly.bravehost.com <----------

4 comments:

bingwa said...

我来挑一下毛病~
背景星星不够善良
:p

可能歌的关系
觉得很有feel
为整个页面加分~

伊斯里 said...

其實這個upload上來的跟交給老師的不一樣! 我的title還有cursor加了grow。 還有我photo那一頁的字改大了!

這個是這一兩天靜靜坐下來聼別人的意見然後改了改。。哈哈


還有謝謝你的時常光顧!

bingwa said...

原来如此
加了grow的确是比较好看

我的都还没有改

不用谢

muimui said...

姐姐*....
姐姐*...
不得空看你那么多篇哦~~~
blek...

最近考试真的很累哦~~:(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