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Thursday, September 20, 2007

艺术生活

这一张是上一次拍portrait的时候在休息时拍的一张照片
他们说,很像艺术照


这几天都过着很艺术的生活
很艺术的生活方式
我也搞不懂为什么可以有那么多的功课
我搞不懂为什么像我这么努力去赶功课的人还会做不完功课
我搞不懂一下子赶那么多功课有什么用
一下子赶那么多功课会学到什么


电脑功课本来是放假前交,结果老师延长到放假后才交
那当然好,因为有更多时间
而且我这里电脑的flash有问题,完全不可以import任何的file
整个假期,有超过一半的日子我都在做动画
每天都做到三更半夜很让父母担心
做动画很累因为要一直test
要看到什么时间有什么动作有错误


假期结束我的动画也差不多做好了
可是我的网页没有什么动到


一开学就要赶很多功课
交动画的那一天全班只有我一个人交
我不知道为什么也许是因为中学的时候给学校训练出来了
一下子做很多事情虽然都不是做到很满意
不过总算还是做完了,总算没有迟交
迟交功课其实是一种坏习惯
因为你迟交老师只是扣你的分
所以迟交一次很快也就会迟交第二次


可是以后做工的时候不会有这样的机会

你过了deadline
就等于你毁约了就等于你做不到
就算你可以做到再好的东西


过后要交website design

我没有睡觉我熬夜熬到早上
熬夜的时候很辛苦很pekceh整个人很像要倒下了
早上了我迟去班上因为我不小心睡着结果还没有赶完我的功课

之后到班上也是几个人交罢了

很多人都还没有做完
还有一部分人一直在要求老师给他们迟交不扣分
因为老师说迟交一天就扣一份


其实我知道在这里这样说也许会有很多人很讨厌我

也许会有很多人觉得我很骄傲很高傲
因为现在的人永远都不会觉得自己有错
永远有错都是别人的错
有的赖就赖
讲真的,我也渐渐学到了


其实我觉得老师一早就在催我们给他看storyboard是有原因的

大家有没有想过?


昨天,一天24个小时我只睡了一个小时

虽然熬夜的时候很辛苦很辛苦
可是到了第二天早上
竟然很精神直到晚上
明明那天上课上到晚上七点半
而且那天五点半的课有一个presentation
可是我还是很精神,我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我不想当仙,我想做正常人



今天早上七点钟醒来赖床赖到八点

就开始做我的灯笼
我参加了灯笼制作比赛
虽然之前做好了六朵莲花,剩余的我今天才做
一直想不到有什么很好的idea....很烦


看着手上手表的时间越走越快
很快很快的,我的灯笼在四点九的时候做好了

要拍照可是相机没有电
结果用了我的mp4来拍照


好不容易交去学生会会所
突然很累的感觉
很想找个依靠


我不明白最近的生活怎么的

我觉得很充实也觉得太充实



好想好好躺着,好好的看一本书

4 comments:

bingwa said...

广东话有句
有错要认,打要企定

eostee said...

加油!這個學期是非常辛苦的
可是你的portfolio也跟著會精采

真的不要遲交功課
....

伊斯里 said...

谢谢学姐的留言!
我很乖,没有迟交功课的!
哈哈~~!!

tutu5 said...

HAHA...第三个学期是非人过的...
真的很可怕七八下..
不过..过了就很轻松啦..
第四学期可以有很多自己的时间了..但是功课越来越大样..
你很勤劳咧...我越来越懒惰...不想动的功课真的很不想懂动...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