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Thursday, September 27, 2007

你是我的眼

昨天一上完课没有吃晚餐就去看ahsam唱歌!他又进入半决赛了!
比赛前他一直不要告诉我他要唱什么歌,一进场看了小册子,原来是《你是我的眼》


我记得高一的时候我就听过这首歌了,那时候是神锋叫我听的!还蛮喜欢的!
这首歌原唱者是萧煌奇,他是一个瞎子。。间接的让我想到陈伟联,我也是很爱陈伟联的歌!

瞎子有缺陷,唱的歌都很有感觉。。那一份天生的缺陷造成了一点点悲伤。。
悲伤就自然套在他们的身上。。我想表达什么,可是我表达不出。。

我觉得我越来越逊,要说什么要表达什么都那么的失败。。。
怪不得作文会不及格,华文考试时常不及格,我还是华人吗?
逊就是逊!

算了今天是要介绍这一首歌《你是我的眼》


萧煌奇 你是我的眼

如果我能看得见 就能轻易的分辨白天黑夜
就能准确的在人群中 牵住你的手
如果我能看得见 就能驾车带你到处遨游
就能惊喜的从背后 给你一个拥抱
如果我能看得见 生命也许完全不同
可能我想要的我喜欢的我爱的 都不一样

眼前的黑不是黑 你说的白是什么白
人们说的天空蓝 是我记忆中那团白云背后的蓝天
我望向你的脸 却只能看见一片虚无
是不是上帝在我眼前遮住了帘 忘了掀开

你是我的眼 带我领略四季的变换
你是我的眼 带我穿越拥挤的人潮
你是我的眼 带我阅读浩瀚的书海
因为你是我的眼 让我看见这世界 就在我眼前


一首歌让我想到了很多人让我想到了一些回忆
还有ahsam唱歌很棒!很替你紧张怕你拉不上高音
不过都成功了!希望你会越挫越勇!加油哦!

No comments: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