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Tuesday, September 04, 2007

随笔

生活,忙碌;脑袋,劳累。


什么时候 自己那么的不了解自己
什么时候 自己那么的否定了自己
什么时候 自己那么的怀疑起自己

什么时候 自己才能够下定决心肯定自己


开始怀疑自己 还不是因为自己知识浅 自己没见识 没尝试

可是 哪里有时间给我增加知识 增加见识 增加尝试


买了书 没时间随便的看
去逛街 没时间仔细的看


发现自己脱离了潮流 发现自己还停留在以往 发现自己没有进步



达不了梦想 就因为梦想太简单?
满足满足不了自己 知足不懂知足自己


我到底又是谁?



没有时间,所以还是随笔一则。。。抱歉

3 comments:

le said...

百忙之中去看一场电影就足够了

至于潮流
要记得的是
是我们去带领潮流而不是追随

发现很多人都说知道
可是真的明白当中意义的却没有多少个
往往会因为本身的喜好而堕在潮流漩涡中

知道你不会
所以也不过是感慨几下

伊斯里 said...

谢谢你的留言!

tutu5 said...

一样的困惑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