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Sunday, September 23, 2007

打工

昨天9月22日,偉俊跟曉玫帶了我們25個人去PWTC做工!

因爲完美今晚在那裏有個盛會,所以要我們去幫忙做一些零零碎碎的工作!
今晚那裏會聚集一万個人,好誇張!

我們的工作也就是要從倉庫把一袋一袋的紀念品搬到禮堂裏面
然後在一袋一袋裏面加上一支水還有一本冊子還有一張紙
然後再放到每一張椅子上。。

時間過得很快,一下子就七點了,
我們27個人也把每一個袋子放到每一張椅子上,一共是一万張椅子!


有點累,流了滿身的汗水,但還蠻開心的!
開始有點懷念以前中學時每個禮拜步操每個禮拜流滿身的汗水
每個禮拜不論課業多忙,還是去虐待自己,結果抵抗力也越來越好!
也開始想念國民服務的時候坐車去森林結果天黑越過森林走路回營地的日子!

流了滿身的汗水,就是非常的開心!

還有這一次有錢拿,一共賺了67令吉!
百忙之中還可以賺點錢其實是蠻開心的!




這幾天,我的妹妹都在考畢業考!希望她能夠考得好好的!
尤其是禮拜一的英文!加油咯!我的muimui!
還有考試歸考試,健康還是要照顧好!

No comments: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