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Thursday, September 27, 2007

画不出

这个sem来一直都画不出东西,
应该是说一直都画不出自己想要画的东西。

也许是没有足够的时间吧?一直在赶老师要的东西,连让我胡思乱想的时间都没有多少。


心静不下来,什么事也做不好,为了交功课而赶功课,太什么了(找没有形容词)。

今天的心情是有点差,也许这几天的心情指数都一直在下滑,没有上升过。
不过不要紧!这样我的心情在接下来的几天才有上升的空间!哈哈哈!我真乐观!


这几天一直在想一个问题,关于quantity跟quality之间的问题!

想来想去还是不明白。一直说服自己。。但是不甘心的念头还是涌了出来。

我知道我又在胡思乱想胡言乱语所以不想看的人可以不要看下去了。
不然没有烦恼会变得有烦恼没有怨言会变得有怨言没有话会变得有话说!
我只知道我有一点点地不开心要用文字来发泄
我只知道我又在发神经我还知道我好像不是我

到底哪一个比较需要注重,应该是看情况而定吧?
也不想理了!我想这个问题我还不是时候懂吧?时机未到?
也许该知道的时候就会知道吧?!


不理了。画那么多时间胡思乱想倒不如花时间去胡画乱画!!
哈哈哈~!

1 comment:

tutu5 said...

focus on what you like and put more effort in it
we are human and not god..
the third sems is really crazy one..just try your best
last sems, i really dont like drawing class even the teacher was very nice to us... i really dont put much effort in it..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