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Tuesday, September 25, 2007

中秋节快乐




中秋节到了!大家吃月饼了吗?




上面的猪仔饼是前几天去打工在回的路上

在不夜天那里丽霏买给我的

其实我很喜欢吃猪仔饼,因为有馅料的馅料不会很多

没有馅料的更好吃

只要是新鲜的,皮都很香





上面这盒呢,是OLD TOWN的月饼

是荔枝送给我的

他跟主人去参加metropoint的灯笼制作比赛

结果得了安慰奖

因为上次我有帮忙他们所以他们就报答我咯





中秋节到了,结果老师今天才跟我们说明天没有上课

很想念家乡的月亮,哈!

很想跟家人渡过这个节日这个月圆团圆的日子

以前的这一天都会跟阿姨他们一起渡过


今天能够在家人身旁欢度中秋的朋友要珍惜哦!


晚上主任约了我们几个一起吃晚餐

希望会有点家的味道一点家的感觉



这一个八月十五,伊斯里特别思念家乡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3 comments:

bingwa said...

今天去看了老鼠
果然好看

不懂zomok
虽然动画都画得很好但
我反而更喜欢最后工作人员表时的背景插图

中秋节快乐

bingwa said...

。。。

看来你吃月饼也是喜欢吃那种饼皮厚厚的?

Anonymous said...

嘻嘻~~家里有没有馅料~
但是不像月饼的饼~~

姐姐......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