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Friday, September 14, 2007

發掘·事物

差不多半年前,我去了刁曼島!這張照片是在那邊拍的!
其實很多時候,我們都沒有留意身邊的很多事物!
又有時候,我們只是把身邊的事物都當作是理所當然的!
是我們都太過忙碌?太過追求自己還沒有得到的事物?
而忽略了一些得到了的但是卻也因爲忽略而即將失去的事物?
我曾經因爲這樣失去了一些不值得失去的事物
我也曾經這樣後悔過
但是能怎麽樣?失去了就失去了!
但是,其實很多時候,失去的事物也可以得回來了!
如果你及時發現及時發覺幾時明白
如果你肯放下自己的擔子肯放下自己的面子
看到這篇文章你會怎麽想?會不會開始留意開始注意開始關心身旁你最愛的人呢?

1 comment:

bingwa said...

放不下的是担子。。。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