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Saturday, October 27, 2007

好吧,我明白了!

最近很喜欢用这五个字!

好吧,我明白了!






这五个字带点冷漠的感觉,就好像这几天我正需要这样的。。。



冷漠










人太好心了。。总是关心着很多事情,总是顾虑着很多事情。。。
总是在暗地里做些让别人好过而委屈自己的事情。。。





如果多了这一点点的冷漠。。感觉上自己不会那么累。。







身心都不会累









不会再为了一些不值得的事情难过。。
不会再为了一些不值得的事情哭泣。。






好吧,我明白了!

5 comments:

阿瓦 said...

本人用了很久了
可是到最后还是一样心软到死
嗯,好的
嗯,ok
嗯,明白
每次都是这三个其中一个

搬家需要帮忙可以叫我不用不好意思

我家破万了咯^^

伊斯里 said...

我觉得。。好吧,我明白了
比较好!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搬家。。。
你要不要帮我把我的电脑打印机相机搬回新山啊?我很有这个需要咧!

不过呐。。搬家应该只是放一些东西去班长那里。。剩下的我妈叫我带回去。。放心她来载!

瓦 said...

电脑啊,搬来我家










然后卖出去

哈哈

Tata said...

我很想知道,是不是为了我。

Tata said...

那一天你哭,是为了谁呢?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