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Tuesday, October 23, 2007

Montblanc4810



这个是我用marker涂的钻石。。。
这个钻石的名称是 MONTBLANC4810。。
上个礼拜五还有礼拜天半夜三四点才睡就是因为这幅画!
我真的还蛮没有耐性作这份功课的。。。到最后那些钻石都随便涂了!

本来涂第一天的时候,还蛮满意的。。
结果到最后。。。因为功课太多太多,也不能细心什么了!

好了。。希望大家喜欢!

5 comments:

xare said...

你的"螺丝"真漂亮~~~~~
近看远看都很闪~~~

wei said...

好喜欢哦!
你的画画天分不错嘛!
加油哦!

伊斯里 said...

谢谢称赞!我会更加努力的!
这次还没有尽全力!下次会更好!

wenwen0406 said...

画得很不错耶!
钻石和金属的质感都很像~ ^^

伊斯里 said...

謝謝你!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