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Monday, October 06, 2008

最近

hari raya 加礼拜五加周末 五天的假期 就这样结束了

这个五天里面去了好多地方哦
Sunway Pyramid, One Utama, Sungei Wang, Lowyat, Timesquare, Midvalley
都是购物中心 不过我也没买什么东西 不怎么爱花钱呢


最近很多时候觉得很无奈 很多时候很多问题不知道要怎么解决
很多时候很多时候很多时候 只可以一笑置之

怎么搞的 人生就是这样?

最近很爱假设很多问题 很爱幻想很多事情

其实最近很多烦恼

4 comments:

ahgor said...

all you say is the same wat i feel juz tat i din go so much place like you. bored holiday

WildBuGZ said...

=.=!!!
Can go out to play also "complain",
next time fetch u to sell!
<)"_ _"(>
("( (00) )")

伊斯里 said...

ahgor, i thought u back hometown very happy oh...hehe

potato, dun fetch me to sell la...i know u cant bare to do that..hahaha

22 said...

lolz, me run here run there :P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