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Monday, October 20, 2008

酒後真言

我不喜歡別人抽煙、不喜歡別人喝醉酒
可是你有煩惱就抽煙、有酒就喝
那天你喝醉酒了,多麽的擔心你、也很討厭
但是如果不是你喝醉了酒,我怎麽會明白你的心情?


你一向來都沉默寡言,知道你有煩惱就會吸煙
但是從來也沒有聼過你說什麽
一向來覺得你很強,一整個家有你跟媽媽我們都很幸福
我們都很感恩

我從來也沒有聼過你抱怨什麽、可是那晚你說的話讓我好想哭
“我是你老豆我覺得自己做到很失敗”這句話從你的口中說出
確確實實的讓我們四個兄弟姐妹都不知所措

我們從來沒有怪過你什麽
因爲在我們心中你就是最好的爸爸

爸爸媽媽從來沒有要求我們要做什麽、
沒有限制我們未來的路怎麽走
也沒有抱怨過我們什麽。。
怎麽爸爸抱怨起自己來了?

這兩天一想到爸爸說的話,心很疼、很疼
像是被撕裂了一樣
做功課到一半都會想哭泣

比被心愛的人抛棄還難過、比做不完功課還害怕
比被老師罵被老師批評還沮喪

親情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我們四兄弟姐妹都要做得好好的,不能再讓爸爸自責
有些生活要找回來,我相信未來是美好的
因爲我們是一家人

2 comments:

walaua said...

有時候人會開始抱怨自己,也不是沒有理由的

嘗試的去問他,關懷他,讓他自己說出他責備自己的原因

他或許是因為無法給你們一個固定的家

抑或是無法給你們豎立一個好榜樣

有時候遇到這種事情不要害怕,更不可以傷心難過

反而更應該積極努力,讓他知道他之前所說的話都是錯的

他,是一個好爸爸

Anonymous said...

听了心里真的会纠结在一起
形容不出是什么 嗯 会哭
爸爸 其实很伟大。。。

宝月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