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Wednesday, October 08, 2008

今天很倒霉

今天的部落没有画面
因为我尽量不让自己去想今天所发生的事情
我不要去想任何的画面

早上作了一个恶梦,怕到我不敢起身
果然印度人在我的脑海里很可怕一下,可能我怕

上完课驾朋友车回家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的距离跟实际的距离不太一样
来了个急转弯危险得很

就在上楼的时候遇到一个变态佬
完全没有发现他跟着我,直到上了楼才看到他
我开门的时候他不走来
我要关门的时候他走了过来
我放锁头的时候他在我面前打飞机
假假看不到,快快关门

在家吓到我哭

今天很倒霉

想要有个人在我被噩梦吓醒的时候抱着我跟我说别害怕
想要有个人每天接我上课下课,我也不用危险驾车
想要有个人在我遇到危险的时候马上出现在我面前
想要有个人在我害怕难过的时候陪伴着我

11 comments:

bingwa said...

= ="

拿出刀片
小李飞刀

很不安全咧= ="

Anonymous said...

自己回家或者出门
一定要小心
要注意前后有没有人
一定要放最大的戒心来保护自己

好了 不去想了
小心小心哦

花花儿

伊斯里 said...

我每次进出门都很小心了
只是我从来没有想过会遇到变态,我还以为世界上坏人比较多罢了

刚才也去报案了
出入都拜托朋友(通常是ahgor)陪伴

别担心我。我会很小心的

Anonymous said...

以后拿橡胶圈射他!!
哈哈。以后要小心点哦~


宏杰

ahgor said...

暂时做着你私人保镖,给我看到他就来一招“猴子摘香蕉”

Anonymous said...

猴子采香蕉? 小李飞刀?
哈哈哈哈哈 你朋友真幽默

我也遇过 只是距离里我蛮远的
在我家前面的树林里躲着 全裸死变态
不过是以前的家。。
色狼也遇过 真是倒霉
我只能说 这一次遇到是我们倒霉
下一次再遇到 是他们倒霉啦
感谢他让我们变得勇敢 死变态的

别去想了 过些时间就会忘记了

**平安**

beebee

WildBuGZ said...

该讲的都讲了,该做的都做了。

剩下的就是看自己了,
你可以选择搬走,
虽然是个治标不治本的方法,
但是好过在那里提心吊胆的。

既然事情都过了,
就别想太多。

walaua said...

直接告訴他
“你的banana好大喔”

純屬意見

WildBuGZ said...

楼上的,
我开始怀疑那个变态是不是你咯~

walaua said...

我想對你說一聲“非常抱歉”
因為我本人在jb
而且從未出門過

所以你的懷疑是錯的
哈哈

Anonymous said...

take care
jiayou
_huiwen_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