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Tuesday, October 07, 2008

是我笨还是我没天分

Photobucket


花了很多时间studies一张画的构图
才发现不是老师要的东西
被骂没有做studies,让我觉得很不甘

是我笨还是我没天分
误解老师在说什么
误解老师给我的建议

今天很难过,真的

4 comments:

22 said...

天才也有笨的时候的啦。


22留

WildBuGZ said...

其实,何必去强求自己?
依我看来,你的天分是有的,
只不过你的天分,并不适合用在别人的满足感上。
不需要因为满足不到别人而烦恼~~

只要你觉得自己已经付出该付出的努力,
做不到,怪得了谁?
难道说这个世界全部人都可以做一样的事情?

每个人,都有自己擅长与不擅长的领域,
去寻找自己的领域,会开心点哦~~~

bingwa said...

楼上的说的对极了
但是目前的状况是要符合老师的要求不然没有分数毕不到业
T.T


ISLY
我突然发现amir和LLL的说法有时真的很难彻底明白
表面上是明白了,但是事后几天再深入的想一想,又好像有些不懂的地方了 =="

伊斯里 said...

根本!
他们两个人的东西就是那种
他跟你讲的时候你很明白的
回到去想来想去都不明白

啊!!!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