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Tuesday, October 07, 2008

心里在想什么

Photobucket

很多时候并不明白人们的心里在想什么
机会不是没有 是看你有没有本事 要不要把握 罢了

4 comments:

WildBuGZ said...

有时候,并不只是你不知道人家心里想些什么。。。
或许, 人家自己也不知道在想什么。。。
发泄的发泄,忧郁的忧郁。。。
无论自己做了什么,都只是希望抒发自己在当时的感受,借此来平衡自己。

机会,说做就走。但是为什么不去创造另一个机会?很多时候, 不去创新一下,并不知道自己到底行不行。。。

对不起, 不是在说你。
借用一下你的空间,发一下牢骚~@

伊斯里 said...

ok..给你发牢骚

我也不知道也,有时候人就是很矛盾
烦恼多的时候就在烦恼
没烦恼的时候,又去找烦恼

Anonymous said...

因为人就是犯贱的呀。。。

抱歉,我说得有点低俗了。。。

可是这是事实。。。




纬铨留字。

22 said...

但就因为心与心有距离,
才更显得美丽与珍贵啊!


22留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