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Tuesday, October 21, 2008

樂飛翔

樂飛翔演唱會從2006年開始 那年我剛進新紀元
麗霏把我拉進了籌委團
那時我知道我不是I-do的人 可是在裏面做設計

那年那一晚我趕布景趕到很累,表演進行時坐在地板上靠在墻上,
看著忙了一整天的設計。。靜靜的閉上眼睛
你過來坐在了我的旁邊跟我說了好些話、迅了冷衣給我 怕我冷到
後來你的朋友也過了來、另一個籌委也過了來
我都沒什麽理會,我只知道自己很累

那一晚非常感慨,感慨做設計的其實是幕後一點都不重要的小角色

也很感激 有個男生會擔心我



Photobucket
去年2007年,本來都沒有打算再參這個活動了
結果麗霏臨時被請去當舞監,我便成爲了控場,拍擋是偉鍵

當麗霏告訴我還沒找到後臺的時候
傻傻的我叫副舞監打電話給你要你們幫忙
演唱會的前一晚我在趕著演唱會開始的slide show
而那幾天我也在趕著功課 幾乎每天都熬夜
你給了我一個簡訊 告訴我重的東西都由你拿 要我休息夠了才去幫忙 怕我昏倒

這一次我的工作沒有設計布景那麽累
只是坐在台下記錄時間控制表演者的時間罷了

我知道那個時候你跟我的關係不只是關係
坐在第二排的位子,其實一直想哭泣
拿著畫筆努力的把不開心畫走 才發現其實很捨不得

你在後臺傳了簡訊給我,告訴我別哭、別想那麽多、要開心的
表演結束我迅了要送給你的生日禮物 就離開了禮堂
那是一張你的畫像 花了我好些時間好些精力的生日禮物
我知道自己沒有什麽勇氣待那麽久 一個人在校園晃了一下子回到房間

那一晚很難過 因爲我知道自己愛上了一個男生
在不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種 遺憾




今年麗霏畢業了到了臺灣去,
我也不必因爲什麽關係而參進去這個活動了
成爲了再普通不過的觀衆


這一年你已經很少聯絡我了
有時候見了面都不知道該不該打個招呼
我們像是陌生人 有問題我也不會找你了
到了節目前幾個鈡我才決定要去看
整個節目沒有看見你 突然覺得很自在
好好享受了整個concert....

突然覺得很多東西都被安排到好好的
那一年的遺憾其實會促成很多很多的幸福
老天愛捉弄人呢



樂飛翔給了我好些回憶
昨天看表演的時候才發現自己還會想起你
那一段喜歡你的日子
寫了這一篇抒發一些心情
明年就要離開這裡了 這些回憶我想會收得好好的



*I-do是學校的音樂團體

1 comment:

walaua said...

有時候不是老天愛捉弄人
而是命運特別的安排

安排你跟這個人相遇,但只限在一個很短的時間

當一個人和另一個人很投緣的時候,是怎樣都不會忘記的

不管在什麼地方,什麼時間,只要是曾經合作過的事,你一接觸就會想起他/她

無論如何,大家有過一面之緣,記憶是很特別的,有些事情想要刻意忘記的時候,卻無法做到,因為在很多地方,很多事情,都會讓你回憶她/他

這個朋友,你是永遠不會忘記的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