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Friday, October 24, 2008

Dance...

昨天在學院禮堂看了無法無天的結業演出
都跳得還蠻不錯的
讓我想起了中學那段時間

慚愧自己多久沒有跳舞了

一直覺得中學的我跟現在的我差別很大
以前要跑就跑要跳就跳
現在幹什麽都沒勁

回想起中學那段練舞的日子、教舞的日子
上臺表演的日子


就是那段瘋狂的日子

只要有收音機、有mp3有speaker
哪裏都可以跳舞
課室裏面、體育館、課室後面、海邊、椰樹下、我家、游泳池裏面
只要可以跳的地方都在跳舞
上著課、有跳舞的那幾個可以不約而同坐在椅子上擺起舞步來

課業再忙、也要跳舞
因爲我們都知道自己是那群不愛讀書的小孩
或許他們不是、可是我就是不愛讀書考試

說愛你、大風吹、招牌動作
這三首歌就一直在我腦海裏

Lemon tree、高山青、紅豆、有話直説、第一支舞、紅日、Line dance、Final Fantasy、para-para sakura等等等的歌曲舞步也很難從我的腦海裏忘去


動作再慢、記性再差、舞姿再難看
這群朋友們都不會嫌棄
我覺得那時候很幸福


現在幾乎慢慢忘了那種感覺
不曉得什麽時候動不起來了
身上的負擔、枷鎖越來越多

什麽時候 才能夠 繼續的 自由自在?

我也不曉得


*無法無天是學院一個舞蹈團體

3 comments:

walaua said...

人,有時候就是有那種壞習慣

看到了自由,就會想起以前,以前的快樂、自由

看到別人的幸福快樂,就會想到以後的日子

矛盾,或許是人的天性,總是懷念以前,卻又要想像未來

不過我看不出妳是個不愛讀書的人,可以坦白的說我是

現在還是一個,或許不像以前,一個還是自由的日子

盡情享受吧,但不要往回看,因為前方的路,才是我們的一切

Anonymous said...

对阿,也勾起了我的回忆
好怀念啊~
不过几时在游泳池里跳??
_huiwen_

伊斯里 said...

我学长团的时候,欢送会的时候
都会在度假屋的游泳池跳舞的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