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Sunday, October 12, 2008

一个人逛书局

今天早上睡醒 赖了下床 就出发去双峰塔
说要去那里的书局很久了 一直都找很多借口没有去
虽然前几天遇到了变态佬 不过今天还是一个人过去了

喜欢一个人去书局 没有其他人的 没有负担的
要看书 要发呆 要走走 要到几点就几点

记得一个朋友说过要带我去kinokuniya
不过看样子他应该是带了她女朋友去了


一个人装着很坚强的 其实不然
我看到迎面而来的男人 我看到眼神看着我的男人
我都会感觉到害怕 会想离他们很远很远的

阴影还是在 还是在


要买的书买不到 买了另一本看似有趣有用的书
但愿如此 不然我会心疼从我手中离开的钞票



今天心情很不好
眼睛不是很听话 很烦
遇到感情的问题我都觉得很烦

其实我觉得男人很烦

3 comments:

chocolate said...

我也说要去很久了都去不成
一个人逛书局的感觉很好
尽情的看,很舒服

伊斯里 said...

今天呆在kino三个钟头了
见到你的时候刚好要离开了

付了钱,逛逛街,去那个很多外劳很多马来人的湖旁边看自己买的书,还不是很爽

下次要在周日来,人比较少。

有缘再见咯:)

很煩的walaua said...

如果我一個人去書局的話
我只會去看漫畫
從中找出人生的哲學
因為我覺得,幽默是人生中不可或缺的
不過我不會特別選擇時間
想去就去

改一下:叫我“很煩的walaua”
逗你開心,哈哈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