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Thursday, October 09, 2008

担心害怕还是平静?

Photobucket

因为遇到变态佬 所以我昨天生平第一次去警察局第一次去报案
没有去过警察局 应该说我太乖呢 还是要说我幸运呢

其实也还好 警察局的警察们都有在做工
制服都很漂亮 像中学学长团的出队服一样

进去里面觉得很新鲜的感觉 干干净净的好像诊所

被问了话拿了报告听了警察跟我说该怎么办就回家了


后来回到家妈妈跟我msn
发现妈妈已经知道这件事情了
跟妈妈谈了一下子 希望妈妈不要担心就好

很多朋友也很关心我
谢谢你们,真的
其实关心我是其次
重要的是你们都要小心,不只是我


其实自己也不知道如果再见到那个人
会有怎么样的反应,会怎么样好
如果再见到那个人可是他没有对我怎么样我要不要去打他
其实还是很blur的还是处于被吓当中
终于明白什么是人吓人吓死人了

3 comments:

muimui said...

姐姐画功越来越厉害了~
下次画一张muimui的~~
避邪!
muimui保护你!

walaua said...

鄉下妹去報警
果然是第一次去警局
我也去過一次
那是我姊姊被攫奪
不知道那兩個“死人”抓到了沒有

除了死人,我不知道要用什麼形容詞

ahgor said...

死人?我觉得他们是可怜的人
没有工作,只有去做匪徒。很可怜。。。

Recently Comment